? _寄出喜帖 ? 收到了請舉手* ?  前言 噗~~我一整個牛仔很忙呢..而且還是瞎忙呢~~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等好朋友來參加時再給喜帖的.但是上回和丫有去逛完夜市後.丫有告訴我.我才知道要先發喜帖啦.要 婚禮顧問不然只有用口頭..有的人會不好意思直接來. ~~所以我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了呢..因為要使用親友卡...但是卻沒有 烏來溫泉信封的..先去印刷店~~要請幫忙印字的.但是印刷店說....用一般的紅色信封就好了.地址自己寫.. 摸東摸西的~~想要自己用手寫~想要用毛筆字寫 信用卡代償..但是太久沒有寫了.寫壞了好多信封.. 我也太要求完美了吧.不知不覺..信封就多張被我寫壞了呢. 所以哩~~因為之前就想了好久.好久~~想要買印表機..還連跑了 小型辦公室好幾趟北斗~~考慮了好久~~本來想要省下這筆錢..但是字還是寫不好.後來又決定去買了囉.. 但是.印上去後..傻眼了~~因為紅色喜帖信封是滑面的~~整個字印出來都模糊掉了呢... 該安抓辦 租房子哩..只好又特地跑去書店裡..買了紙張自己做~信封~~好厚工哦.. 當然也跑了好幾間的書店才買到喜歡的紙張唷. ?  厚工的完美 時間:2010/11/11 噗~厚工還是很值得的唷..嘿~~好喜歡呢. ↑將將將~~我還特 賣屋地選了比較討喜的顏色哦.我挑了桃紅色.還有白色的愛心.. ↑我好龜毛哦.因為這是喜帖...本來要去買貼紙來貼的.但是找不到適合的字樣.後來自己印了上『囍』字..噗~~而且我還用金?哩.. ↑上回郵局買郵票.本來要買5元的.後來跟行員 買屋網說要貼喜帖的.她很熱心的告訴我用3.5元的就好了.還說要給我比較漂亮的郵票唷..(好貼心哦) ↑↓將將將~~裡面放了親友卡..親友卡有5款.我還以不一樣的人給不一樣的親友卡呢.另外還先附上了5張的謝卡唷~噗~~我還特地去買了3號的小袋子來裝~~小袋子也是 系統傢俱花了心思呢.還選了甜蜜蜜的粉色愛心唷.. ↑背面是上回去印刷店給的貼紙唷..嘿~~也是我最愛的心型呢.. 噗~~是日子越來越近了.感受到結婚好幸福哦.看到任何東西都覺得好甜.就連這一張小小的貼紙都讓我好喜歡哩.. ↑東摸西摸了好幾天總於完工要寄出屬於我幸福的喜帖囉~~ 宜蘭民宿 嘿..不過~~裡面放了親友卡和謝卡..覺得還蠻重的呢..~~還好隔一天.陸陸續續有很多的朋友都告訴我收到了唷.這下子我才放心了呢.要不然真擔心會不會寄不到哩.. ↑另外還有手拿喜帖~~要自己親自送給我的好姐妹唷.. ~~希望我這裡用心的製作喜帖..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喜歡哦.也歡迎妳們11/20歸寧都要來?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