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台灣版「泰山祭天」 1c●台灣版「泰山祭天」 1-2 台灣版「泰山祭天」 這個八斗子空中觀海平台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天然景觀,具備一切的優勢集於一身。 ▲360度?澎湖民宿瓥左瑪魌幮[海平台 ▲距離都市、市中心那麼近 ▲距離大海那麼近 ▲距離天空?酒店兼職獄簹?
▲開車直達空中觀海平台 ▲走路不到20分鐘 ▲太平洋的重要戰略位置 這個八斗子空中觀海 酒店經紀平台可以讓每一個人感受作皇帝的感覺。 古代的「泰山祭天」不只是皇帝(天子)的大事,也是老百姓的大事。天下間的所有大事,沒有一件?關鍵字廣告鞢u泰山祭天」還來得偉大。也就是說,古代的皇帝(天子)常把「泰山祭天」當作自己非常的英明與偉大。再說,「泰山祭天」,這是皇帝(天子)的專利,任何人都不能染 會場佈置指,否則一定會有人指責你居心不良,想篡奪皇位,那是要滅九族的。 如今這個八斗子空中觀海平台就是「泰山祭天」的翻版。只要你來到八斗子空中觀海平台,就像你來趟「泰山祭天?土地買賣v一樣,跟皇帝平起平坐,有如皇帝君臨天下的氣魄。 想起古代皇帝在那「泰山祭天」的宏大氣魄,如今,站在這個八斗子空中觀海平台上,竟有些恍如夢中的感覺。 祈福儀式:國內所有的任何宗教活動?房屋二胎峊褻′※吽A不分中南部、北部、東部,都應該先到這個八斗子空中觀海平台「祭天」,祈求上天的祝福,其次才是宗教活動或民間活動,因為上天最大,人世間的事排在其次。時間是24小時無休、全年無休。也許選擇早上、三更半 九份民宿夜、黃昏、晚上,即使寒冷的日子也可以,就是避免大風、大雨。 在這個八斗子空中觀海平台上面也可以朝向大海許願,只要發自內心的真誠祈禱(心誠則靈),通常都可以心想事成。同時,還可以讓大家得到身心靈的能量、以及獲得快樂的泉源,因為大海可 太平洋房屋以提供源源而來的大量智慧,每天的感受都會不一樣。 在祈福儀式或許願的進行中,相信每個人會舉手作勢接收大海的能量來淨化祝福。相信整個儀式必定是氛圍祥和、寧靜,而且沒有階級、等級、國籍與膚色的隔閡。 所有人無不屏氣凝神的沉浸在這神聖的感恩之流 禮服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