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之旅‧瑪格麗特酒店"黃酒宴" 離開沈園,地陪看了時間,雖然早了點但為了避免塞車還是提前去吃晚餐今天來到瑪格麗特酒店食的是"黃酒宴",就是紹興黃酒一人給一瓶 瑪格麗特酒店裝潢的還不?酒店打工龤A我誤以為我們下榻的飯店就是這間,結果不是。小沈說用餐地在四樓看是要搭乘電梯或是爬樓梯都行,反正就是自行集合上 景觀設計了四樓看到清明上河圖的屏風,我超愛這大屏風的好想買一組回家擺在我房裡 走了一整天大伙也餓的咕咕叫,所以這次拍的照片有點模糊,照舊先上 房屋出租小菜,小菜總共五道鹽魚干 涼拌野菜~吃起來像是波菜可又不太相似 冷盤羊肉~這道菜讓我不太敢吃總覺得肉是生的且也不信是羊肉 涼拌酸菜~大陸的酸菜我一律都不食 酒店兼職,記得看過一則新聞大陸的酸菜是堆置垃圾堆醃漬而成的,讓我看到這些醃漬品都有點怕怕 鹹水雞~這道還不錯吃,適合配飯 小菜上完了,接著是主菜上場,主菜總共13道,辦桌也沒吃那麼多第一 宜蘭民宿道主菜是小到不行的草蝦~海產不食,但大伙說不新鮮 毛豆炒魚肉~這盤菜油算少了,魚是先炸過後炒,肉是扁的吃起來有點乾、硬 炒青菜~這菜可以炒到都爛到沒嚼勁,只能說這酒店利害 腰果芹菜~這道我就沒吃 商務中心了,因為我很挑食 紹興扣肉~這肉真是服了它,又硬又難吃重點鹽是不用錢喔 糖醋鳳梨豬~這道有我喜歡的鳳梨,豬肉咬起來不會過爛 螃蟹蒸蛋~海產不食,我也討厭吃蛋 草菇栗子雞~很特別的一道雞湯,裡頭都是草菇跟栗子下去熬煮至於雞肉還好 賣屋 大餅麻糬紅豆派~中場休息所以上了一道甜點是嗎?裡頭滿滿的紅豆餡讓我連吃二塊,好想連我大姐的份一起嗑掉 清蒸爐魚~魚頭不見了,大伙說吃了那麼多天終於吃到新鮮的魚 四季食蔬冬粉煲~裡頭滿滿的青菜,我愛呷菜還有冬粉,冬粉是寬的,湯喝起來不油,挺清爽 房屋買賣,終於吃到一道讓膽固醇降低的料理。 烏黑黑的鴨肉~不知是何種食材下去悶的可以煮到整隻是黑的,不過大伙都說鴨頭不要對著我,鴨肉還可以至於湯咩忘了 香蕉豬排酥~怎麼會出現一道我的天敵"香蕉"我討厭吃香蕉、我討厭吃香蕉所以我專攻炸豬排,香香酥酥好吃,但還是台灣的?酥雞更 酒店兼職好吃 瑪格麗特酒店餐廳佈置的挺大,靠窗的客人在我眼裡看起來應該都是好野人,可惜這間酒店有個地方讓我很尷尬,為什麼廁所霧面的啊,裡外都可對看叫我怎麼上食完了"黃酒宴"準備回飯店休息,沒想到這飯店是這八天住的最高級的一棟這才能叫五星級好嗎?如果每天都是住這種我想吃的不好我也沒差啦,才怪咧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