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飲]低熱量、無負擔的享受 黑松汽水蘋果口味! 大家回憶起小時候愛喝的汽水,總離不開包裝全身綠色、口感清涼暢快的黑松汽水!這次黑松全新推出了有10%原汁的蘋果汽水,不但強調低熱量還能讓你喝到真正的蘋果 591香味。 在台灣,最能代表本土汽水品牌的莫過於'黑松'二字,而黑松公司過往在中壢的廠房設有文物陳列館,自?房屋出租q台北的舊廠房改建成微風廣場之後,就特地保留了一片區域規劃了'黑松世界',他不只是單純的博物館,還以主題式的包裝讓遊客一窺 太平洋房屋黑松與台灣的過去,現在,及未來可能發展,相當值得參訪。 說到黑松汽水小時候只要有參加「辦桌」,都一定會看到桌上一大罐綠色的包裝跟綠色的瓶裝黑松汽水,還有?烤肉A還有過年過節時的圍櫨時刻,那種團圓歡樂時光的氣氛裡也少不了黑松汽水的出場! 黑松汽水可以說是琳媽我第一個接觸的碳酸飲料!每當喝到黑松汽水時,可以馬上享受清涼快意! 小時候那?澎湖民宿茩D胖特大瓶的黑松汽水,現在也搖身一變也推出了隨身瓶,可以個人獨享,想喝就喝!而且啊,現在黑松汽水推出了新口味耶!讓琳媽我很迫不及待的馬上買回來喝! 買回來時,看到包裝的設計,就很貼切,因為讓我 銀行利率想到那全身綠色包裝的黑松汽水,有一冠黑松的風格在喔! 近看還可以看到蘋果的圖案,發現原來還添加了蘋果原汁在裡面,還有,還有唯一使用HPR瓶生產的微氣泡蘋果汽水 說到黑松汽水,那個全身綠色包裝每每喝到時清涼有勁,是最適合家 酒店工作庭或朋友聚會飲用的碳酸飲料。 現在推出了蘋果口味,讓琳媽我來研究研究!◎黑松汽水天然好喝的秘密: ☆添加10%天然蘋果汁 ☆低熱量無負擔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而旦熱量只有20大卡,低熱量對愛喝又怕高熱量的琳媽我真是一大享福啊! ◎黑松汽 商務中心水天然好喝的秘密:‧自然好喝的蘋果香:不含人工色素,採用天然果汁帶來清香,多層次的水果風情。‧自然清爽的製法:無防腐劑、無色素,以非加熱製法,留住清爽,呈現最自然的口感及氣泡感。‧自然清甜的水質:優良的五層濾淨工法,層層過濾篩檢水中雜質,留下最純淨的水,才能 支票貼現呈現滴滴自然清甜的口感。 怎麼好喝的黑松汽水怎麼能不愛上呢,琳媽我第一口就愛上啦~尤其以水果風味及溫和微碳酸創造清爽、微妙口感滋味, 還有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清爽無負擔的健康碳酸飲料。 不想錯過怎麼好喝的黑松汽水蘋果口味,趕快購買去! <--推推按”蘋果”感恩! voice 新成屋x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