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採紐克連任烏克蘭總理,獲341票支持絕對優勢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俄塔社報道,當地時間27日,烏克蘭議會宣佈,總理阿爾謝尼·亞採紐克將連任,繼續擔任政府的掌門人。
  據悉,亞採紐克獲得了341名議會成員的支持票,7張棄權票和2張反對票。以絕對優勢再度當選烏克蘭總理。
  投票前,波羅申科就表達了對亞採紐克的支持,他呼籲整個會議都支持這一提名。波羅申科還表示,希望會議儘快通過建立聯盟,並要求議會修改立法。
  在當選新總理後,亞採紐克表示將儘快組建新內閣,新內閣將全力支持總統波羅申科提出的國家改革方針。
  阿爾謝尼·亞採紐克於1974年5月22日出生,2014年2月27日擔任烏克蘭總理。他擔任總理的第一個決定就是與歐盟締結結盟協定。  (原標題:亞採紐克連任烏克蘭總理 獲341票支持絕對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