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工工傷由派遣單位承SD記憶卡擔保險責任
  個稅遞延型商業養老保險2015外接式硬碟年試點
  《規定》對雙重勞動關係、派遣、指派、轉包和掛靠關係等五類比較特殊的工傷保險責任主體作了規定,職工與mSATA兩個或兩個以上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工傷事故發生時,職工為之工作的單位為承擔工傷保險責任的單位。
  勞務派遣單位派遣的職工在用工單位工作期間因工傷亡的,派遣單位為承擔工傷保險責任的單隨身碟位。單位指派到其他單位工作的職工因工傷亡的,指派單位為承擔工傷保險責任的單位。用工單位違反法律、法規規定將承包業務轉包給不具備用工主體資格的組織或者自然人,該組織或者自然人聘用的職工從事承包業務時因工傷亡的,用工單位為承擔工傷保險責任的單位。
  另外,個人掛靠其他單位對外經營,其聘用的人員因工傷亡威剛記憶體的,被掛靠單位為承擔工傷保險責任的單位。據法制晚報
  據新華社電 保監會副主席王祖繼20日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會上介紹,國務院剛剛出台的保險新“國十條”明確,2015年內將啟動試點個人稅收遞延型商業養老保險。  (原標題:派遣工工傷由派遣單位承擔保險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