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小華報道)8月4日,記者從四師七十五團計財科瞭解到:該團588萬農資綜合補貼資金全部發放打入66SD記憶卡7種植戶惠農卡中。
  為確保農資綜合補貼資金及時足額發放到種糧戶手中,該團嚴格按照上級有關撥付對春小麥種植戶農資綜合補貼資金的通知要求,堅持補貼政策公開、補貼面積公開、補貼農戶公開的原則,各農業連隊固態硬碟充分利用廣播、宣傳欄等形式,積極宣傳補貼資金的補貼標準以及兌付方式等相關政策知識,促使這一惠農政策家喻戶曉。
  “ 我種植了185畝小麥,國家給我們每畝農資綜合補貼105元,我可以獲得補貼1.9萬餘元,感房屋買賣謝黨和國家好政策,讓我們老百姓得到了實惠。”該團六連職工朱建軍高興的說。
  據瞭解,此次春小麥的農資綜合補貼標準為105元/畝,補貼面積5.6萬畝,共計588萬元,惠及全團667戶種春小麥種植戶。  (原標題:七十五團667戶春小麥種植戶喜領588萬竹北買房農資綜合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