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地內的模擬公路,小營員們學習如何正確過馬路並體驗模擬駕駛。(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在基地內的模擬公路,小營員們學習如何正確過馬路並體驗模擬駕駛。(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南海網海口7月1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秦彥)7月11日上午,“安全護航快樂相伴”暑期公益夏令營的第二批營員們聚集在海口市交警大隊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識體驗基地,體驗“小交警”活動,接受交通安全教育的“洗禮”。
  活動中,結合少年兒童形象直觀的思維特點,海口市青少年交通知識體驗基地的志願輔導員通過現場示範形象生動地為小營員們講解交通法規知識、交通設施用途、分析交通事故案例,小營員們聽得十分認真,有的小營員還將重要的知識點隨手記錄下來,還不時地提問,營員們在互動問答中加深了對交通安全知識的理解和掌握。
  體驗環節中,小營員們興緻勃勃地隨著紅綠燈的指揮,在基地內的模擬公路學習如何正確過馬路,過馬路要走斑馬線或人行天橋,不在路上追逐打鬧。在交警叔叔的指導下,小營員們還學習停止信號、直行信號、左轉彎等交通指揮手勢操,著實過了把“小交警”的癮,同時也體會到交警們工作的艱辛和使命,大家紛紛表示回家要和家人和小伙伴們分享交通安全體驗活動的收穫,今後要一同遵守交通規則,做文明出行的宣傳員和執行者。
  據悉,團海口市委下周將前往海口市120急救中心開展親子急救自護夏令營。
  小營員們體驗模擬駕駛。(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小營員們體驗模擬駕駛。(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在基地內的模擬公路,小營員們學習如何正確過馬路並體驗模擬駕駛。(南海網記者秦彥攝)  (原標題:海口暑期公益夏令營“小交警”進交通安全體驗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