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尚燕華 通訊員 張萍)不小心丟失了電腦,小情侶忍不住拌嘴慪氣,在熱心公交司機的幫助下,不到2個小時,筆記本電腦就完璧歸趙。
  7月1日13時許,小劉突然接到女朋友的電話,稱不小心丟失了筆記本電腦。原來,小劉的女朋友準備前往北京出差,當她登上火車清點隨身物品時,發現筆記本電腦不見了,手足無措的她立即給小劉打電話。小劉一聽就火冒三丈,筆記本電腦不僅價值不菲,裡面還存有許多重要的資料,三言兩語兩人就吵了起來。女朋友先後換乘了3次公交車前往火車站,估計是倒車時丟在公交車上了。小劉立即通過公交熱線尋求幫助。
  公交325路線路長王建兵接到電話後立即查找。14時20分許,325路公交車司機聶師傅回來時,手裡提著一個筆記本電腦下了車,原來,聶師傅在前排座位發現了這臺電腦。
  小劉取電腦時激動地說:“真是太不容易了,多虧了公交司機。”小劉執意要拿出現金感謝,被婉言謝絕。  (原標題:轉乘公交車丟了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