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碩)為紀念“五四運動”95周年,今天上午,在北京國際青年營開展了“在青年營過青年節”主題團日活動,青年們體驗了素質拓展、飛機模型製作、手杖越野徒步技巧、特製自行車騎行、觀星、動漫塗鴉等課程內容。
  記者在現場看到,來自北京體育大學、國際越野行走協會中國委員會等近20家社會組織的青年齊聚一堂。
  “現在大城市的孩子越來越胖,身體素質卻日趨下降。在國外有規定,每天至少運動90分鐘。今後,這些來自不同領域的社團將會對來到青年營的中小學生和青年進行專業培訓,改善健全孩子的身體素質。”團市委負責人說。
  記者瞭解到,國際青年營將進一步發揮好青少年教育的平臺作用,設計、開發更多青少年喜聞樂見、樂於參與、蘊含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元素的培訓項目。
  同時,團市委也將通過搭建平臺,整合更多資源,相互交流。
  (原標題:“特色”體驗過青年節 五四主題團日活動舉辦 素質拓展、騎行活動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