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比賽初體驗 慢跑比賽初體驗                  3rd更新:2007/072135年前到南部唸五專,學校舉辦越野賽跑,由高雄工專來回大貝湖全程約6KM,一向虛弱之我報名參加!我練習慢跑之方法是:由原本在高雄火車站前方約一公里處 租屋網圓環下車, 改延至公車總站(過愛河)下車走回借住之處! 姑丈說:走路傷皮鞋!我開始練習不拖地之不傷皮鞋走法!初次跑學校舉辦越野賽跑,約討完一百米 酒肉朋友就跑不動,只有走完全程! 第二年,第三年越野賽跑依舊沒跑完全程!後來看到鄰近高工有五千米好手以輕快慢步跑操場給我些啟示! 五專四年級我因故(想對抗十多年之氣喘)練 住商房屋成每天來回跑大貝湖一趟再去上課,但是學校之越野比賽已經停辦!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些願意舉辦慢跑比賽之學校,公司,機關,團體 (後來上班之公司,曾連續幾年舉辦運動會,有1500公尺慢跑項目; 沒想 找房子到上海某科技園與加工區新成立後就辦園區長跑大力鼓勵各公司老闆陪員工一起跑);因為他們可能不知不覺中點燃一個運動生手希望之火,甚至於給慢性病(多年治不好)之人一線生機!如果我不離家,繼續念省立高中,也慢性病無轉機 澎湖民宿,也會因病考不上大學! 如果五專在我家旁邊,也許我天未亮就練跑抗病會增加許多困擾! 事實上養成慢跑習慣不容易,我在五專之練跑也不順利,五年級就曾經因為肝指數不正常暫停練跑! 剛剛開始練跑時不斷喘咳, 後來僵硬之肩膀會震動到酸麻, 最 房屋買賣後才能順利跑完 但是腳底起泡讓我初跑會腳痛, 跑久一點就忘記痛 我通常 天未亮就跑, 有一次居然在球場路旁路樹林 看到 有演習之衛兵持槍站崗於路邊, 我想雙方都嚇一跳, 還好他沒有問口令, 否則我只有喘氣回答:晨跑!只是那時長跑風氣未開! 圖1. 每日沿越也賽跑 太平洋房屋路線 晨跑 圖2. 繞湖跑一圈應該很棒 圖3. 國立中央大學全校越野賽跑  師生馬拉松鍛體魄 參與選手突破兩千人 2006-1212 圖4~5。40屆金馬獎入圍影片改編自伊朗得獎國際影片”小鞋子” 無意中得到的獎盃 清湖慢跑隊-朱文庸 小時候對於運動興趣缺缺,是消耗體力的跑 酒店打工步更是很少去嚐試。50年代就讀國小時,有一次跑步跟同學對撞,暈倒在地上,當時年輕的女老師緊張萬分,往後對於跑步更加排斥。 結?後受太太的鼓勵,漸漸到戶外健走或慢跑,因為很少運動,體能狀況不好,跑一二公里就很累,2002年加入百信建材澄清湖慢跑隊,才有長距離訓練,第一次對外比賽是參加屏東瑪家路跑 房屋二胎(三地門21K半馬),當時身體狀況體質很差,搭胡教授的車從高雄到三地門比賽現場,就暈車嘔吐,不過還很認真、努力的跑,完成了我有生以來最長距離的跑馬比賽,奠定了自己長跑的基礎,也改善體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