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26日說,即將組建的巴勒斯坦聯合政府將拒絕暴力、承認以色列和現有協議。
  阿巴斯領導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法塔赫)23日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達成和解協議、同意組建聯合政府,以色列宣佈中止與巴方的和談。
  就以方表態,巴勒斯坦解放組織中央委員會26日召開會議商討應對措施。阿巴斯在會議上告訴與會成員:“即將組建的政府將執行我的政策。我承認以色列,拒絕暴力和恐怖主義,承認國際義務。”
  阿巴斯在講話中強調,新政府不負責談判,而由“代表全體巴勒斯坦人”的巴解組織負責談判。
  阿巴斯26日重申,如果以色列凍結猶太人定居點建設、按先前協議釋放巴在押人員、以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前邊界為基礎,他同意延長和談期限。
  (原標題:阿巴斯稱聯合政府拒絕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