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王亦菲 通訊員陸澤昭 胡晨怡報道 追求刺激,情侶海堤邊飆車求浪漫,不想天色昏暗撞上堤岸,車毀人傷。昨天凌晨4點左右,浦東新區三甲港海濱樂園外海堤發生事故,造成一男一女受傷。“當我們趕到現場時這輛紅色轎車已經完全側翻,四輪朝天!”民警告訴記者,當時車體明顯變形,車身與底盤脫離,後備廂、引擎蓋、左右車門嚴重凹陷。“車上一男一女兩名乘客均受傷不輕,副駕駛座上的年輕女子昏迷不醒,男的在揮手呼救。”民警將兩人救出後就近送醫院搶救。
  據司機稱,他當時和女友來到無人的海邊約會。準備離開時,男子超速行駛,不料凌晨光線昏暗,海堤上車道狹窄,汽車車頭碰撞左側海堤防護牆,情急之下年輕男子猛向右打方向,結果汽車連沖帶滑打著滾翻下海堤釀成大禍。現場勘察也證實,地面上留有長達30多米的剎車痕,預計當時時速超過90公里。此外,該車還涉嫌非法改裝,等待進一步檢驗。
  (原標題:海堤飆車發生事故車上戀人受傷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