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2月20日報道,日本防衛省在20日舉行的自民黨合會上報告稱,受此次罕見的大雪影響,日本神奈川縣負責定期檢修日本自衛隊戰機的民營公司機庫已遭損毀。照此情況,自衛隊戰機被損壞的可能性極高。
  日防衛省報告稱,1月15日,負責檢修自衛隊戰機的神奈川縣大和市日本飛機公司機庫,因多日積雪,發生大面積屋頂塌陷。倉庫中放置有P-3C反潛巡邏機等6架海上自衛隊飛機以及4架美軍預警機。經初步調查,坍塌的屋頂已導致巡邏機的尾翼部分損毀嚴重。
  報道稱,由於倉庫損壞面積太大,無法深入探測內部情況,防衛省方面估測戰機受損的可能性很高。
  在自民黨合會上,有議員就此事發表看法,並質疑稱“日本西南地區的警戒與監視會不會受此影響”。對此,日防衛省負責人稱,預定6月至8月期間還將對戰機進行定期修理,應該不會造成直接的影響。但鑒於受損戰機中包含少量電子情報收集機,因此戰機受損具體情況以及對今後的影響將做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日防衛省稱雪災或導致日自衛隊戰機受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