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狗深夜叫喚周邊居莊臣民很困擾
  □化療飲食禁忌記者 劉凡靜
  本報訊 一條哈士奇和一條德國牧羊犬晚上大聲嚎叫,噪音打擾到周圍居民。昨日,居住在海口高登東街的王先生反映,附近一棟房子樓頂上養有兩條狗,每天晚上都會叫,他經常半夜被狗叫聲化療飲食禁忌驚醒。“周圍的居民與養狗的主人交涉過幾次,但都沒有得到改善。”
  記者近日在現場看到,兩條狗被養在馬路邊一棟系統傢俱三層樓房的樓頂。
  “大約(養了)有一年了,每天晚上都會叫,很多人都有怨言。”該樓房附近一酒店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酒店商務中心客人經常反映,但也沒有辦法,總不能將人家的狗藥死吧。”
  隨後,記者找到了兩條狗的主人焦先生,他告訴記者,由於工作和空間限制,將兩條狗飼養在樓頂,也很少出去遛狗。“對兩條狗夜間吵到周圍居民,我表示很抱歉,我將儘快將兩條狗弄到一個農場里去。”焦先生說。  (原標題:兩條狗深夜叫喚周邊居民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