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鄭州1月18日電 (記者 李志全)河南省依法嚴懲性侵未成年人犯罪,2013年,該省對姦淫、猥褻4名幼女的李孝良關鍵字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對強姦12名中學生的楊學奇、強姦10名小學生的李新功判處死刑。
  這是河南省高院院長張立勇,在1婚禮顧問費用8日舉行的河南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上作法院工作報告時披露的。
  李新功本系河南永城市委常務副秘書長、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同時兼任該市“四城聯創”主要負責澎湖民宿人,還兼職永城職業學院語言文化系教師。
  從光環籠罩的市委官員,到令人髮指的變態色魔,李新功案一度飽受代償輿論關註。他在2013年6月被執行死刑。
  張立勇說,河南加大未成年人司法保護力度,堅決斬斷伸向孩子們的黑手。他表示,我們堅持每年開學第一天上“第一堂法制課”,廣大法官走進2800多所中小學校,舉辦法制講座、模擬褐藻糖膠哪裡買法庭3500餘場,受教育學生39萬餘人。同時,在全省中小學建立“一校一法官”制度。
  河南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蔡寧也在工作報告中表示,要堅決打擊性侵中小學生等嚴重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犯罪,保護其合法權益。據稱,河南選派1800餘名檢察官兼任中小學法制副校長,開展關愛青年少活動。
  因拐賣兒童和收買被拐賣兒童,河南去年判處犯罪分子275人,280名兒童重回父母懷抱。(完)  (原標題:河南嚴懲性侵未成年犯罪 3淫魔被判極刑、死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