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長春11月23日電(記者王猛 齊海山) 繼22日16時18分在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前郭縣交界發生5.3級地震後,今晨6時4分和6時32分,當地再次發生5.8級和5級淺源地震。吉林省長春市、白城市和黑龍江哈爾濱市等地震感明顯。
  23日早晨地震後,記者給前郭縣查乾花鎮政府人員打電話,得知當地幹部正準備開會,沒想到地震了,他們都已經趕赴震中村落查看情況,目前一些地方聯繫不上。
  震中查乾花鎮英吐村村民李偉23日早電話中告訴記者:“地震發生時正在室外,地震持續3秒鐘,家裡新搭建的彩鋼房出現錯位。村民經紛紛跑出室外,外面天氣很寒冷。”李偉說,“連續這麼震,確實有點害怕。”
  據瞭解,22日下午地震發生後,松原市、前郭縣相關負責人迅速趕往震區指揮抗震救災。前郭縣相關負責人、當地公安、消防、衛生、民政、住建等部門和70多個包村的縣直部門迅速到達現場開展工作,連夜入戶排查人員受傷和房屋受損情況。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