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表示,已請臺灣“內政部”研議修融資改地方制度相關規定,考慮讓“直轄市”內少數民族區恢覆成原住民鄉的自治方式。
  江宜樺上午在臺灣“立法院”答覆無黨團結聯盟籍“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表示,台當局“行政院”樂意考慮少數民族鄉在直轄市內喪失自治法人地位,造成不便問題;台當局“行政院”今年6、7汽車借款月開會,他政策決定,請臺灣“內政部”研議修地方制度法,考慮讓直轄市內原住民區恢覆成原住民鄉自治方式。
  高金素梅設計裝潢說,臺灣“內政部次長”蕭家淇10月底表達,恢復直轄市少數民族區自治權利,回覆5區自治法人地位,明年底實施區長、區代表選舉是台當局“行政院”既定政策;江宜樺答詢說,是“行政院”既定政策。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江宜網站優化樺:考慮在“五都”內恢復少數民族自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