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昆明10月26日電(記者浦超)26日上午,全長63.58公里的雲南省武定至昆明高速公路建成通車,從昆明經武定、攀枝花前往成都的出滇入川大通道實現全程高速,1辦公室出租0小時左右可以到達。
      武定至昆明高速公路起點位於武定縣城北,接已建成通車的永仁至武定高速公路終點,經祿金、羅免、富民、龍慶、普吉,止於昆明市小屯互通立交。全線設祿金立交、羅免立交、富民立交、烏龜山立交四個立交橋,與化療飲食昆明市西北繞城高速、三環、二環快速系統相接,路線位於昆明市和楚雄州境內,全長63.58公里。
      武定至昆明高速公路是國家西部開發通道蘭州至磨憨公路雲南境內段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國家高速公路網首都放射線“第五射”北京至昆明的最後一段,也是雲南省通往四川省的兩大通道之一。  (原標題:京昆高速褐藻醣膠武定至昆明段建成通車 全長63.5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