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張柏芝    土地買賣 ~O正妹一枚O~一個人背負兩個人的酒店經紀債 張柏芝別像個小孩帶著一臉的無奈找不到依賴事到如今我要酒店工作離開好好站起來不要再責怪為什麼從前不坦白讓你身邊愛你的人受傷酒店打工害你是我一生的最壞也是我一生的最愛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我也要錯酒店兼職個明明白白一個人背兩人的債受多少苦我也能挨為你跳進忘情苦海思室內設計緒再活來何必太悲哀多少愛可以重來上天的安排事到如今怎樣去改不裝潢要太期待對自己坦白對身邊的人多關懷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受傷害 這室內裝潢首歌是電影-我家有一隻河東獅ㄉ插曲,超好聽ㄉ! 我超愛~ 大家可室內設計以去聽聽看,真ㄉ很讚! 我百聽不膩ㄉ歌曲,希望你ㄇ也會喜歡這首裝潢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