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巧亦巧 ...近來好嗎..不知為何進來特別想起妳...我想這世上只有妳才懂我吧...... 我貪...貪吃... 我色....我貪票貼圖美色... 可是我已經吃盡人間美食囉.... 有再好的美食...沒人與我共食...也是無味.... 美女....哈...只是空殼子宿霧吧了.... 正所謂同床異夢啊.... 我得到肉體慰藉..又怎樣.... 他能與我共賞詩文 吟詩座談嗎....他懂嗎... 他只知巴里島道...七嘴八舌... 他能與我暢談古今嗎.... 我只知道...他喜歡看電視連續劇.... 我愛財....但...錢乃身外之物... 馬爾地夫錢 貨幣...只是東西... 珠寶 杯子...肥皂...雞蛋...皆為東西... 既為東西..那不屬於任何人的... 而是人去運用而禮服已.... 錢夠用就好... 飯吃飽就好... 衣服夠穿就好... 但...............想見到你的心思..永遠覺得不夠啊.... 我西裝外套總在夜深人靜之時.. 突然驚醒...揚天長蕭.想告訴你我的遭遇... 想抱住你痛哭.... 想婉著你的小手..像你說說我是ARMANI如何愛妳... 我是如何想妳... 今晚 又是你我熟席的夜晚.. 遙遠的妳 會冷嗎.... 今天我又做壞事囉... 我又害人囉G2000... 自從我發現天下沒好人..只有一廂情願的傻子我開始變了... 這或許是 妳我不可能再續的原因吧....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m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